cats.jpg 

 

終於~我終於放下一堆要看的小說和影片整理那一堆的照片,不過真的....太多照片,也太難選了。

照片拍攝於11月~同步上傳至臉書~。

 

其實去花博的決定非常匆促,禮拜日要,禮拜三才決定,哈哈~也是因為車子有空位啦!

 

同事有約去花博,但比自己認識的人約的貴上100多,這差價也太多了吧!

 

這天去,雖然時間很匆促,沒啥機會看到預約館內的美麗,但,在館外,也超值啦~明年四月打算再去一次,這次要花多一點時間看館~

 

00001.JPG 

▲ 人山人海~

 

也太多人了吧!不過依照我的經驗,那麼多人的場合,環境一定很糟,但錯了~超乾淨的!而且館內的接柏車也超讚的,開車平順、耐心待人~站著也不會搖,比照某家大牌的公車,整個優上幾萬倍!

 

cats.jpg 

 

因為我們是搭遊覽車去的,一到那邊,就有五個花博音樂公仔,我愛藍色的公仔~

 

page.jpg 

▲ 有標籤喔!也多認識花~

 

page4.jpg 

▲ 有很多照景~

 

page3.jpg 

▲ 我愛庭園景色!

 

page2.jpg 

▲ 也有國家的景點喔!

 

page1.jpg

▲ 重點是花也太多,太讚了吧!

 

 

 00005.JPG

▲ 這天唯一有進的館內是遠東環保館,館內有很多人像、照片...而且有人員解說。

 

 

00006.JPG

▲ 公仔的照景很多喔!

 

00004.JPG

00002.JPG  

▲ 這是我最愛的景色,如果我家有個庭園,我也想用成這樣!

 

 

我四月去的時候,一定要住個三、四天來玩的!超好玩的~雖然逛到腳有點酸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ˇ 市 心 世 界 ˇ

市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